跳到内容。

有什么问题吗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7点至下午6点,每周7天致电1-855-750-0424

播客

情节51:洗手液慢慢杀害您? [直截了当]

情节51:洗手液慢慢杀害您?

自COVID诞生以来,我们一直在问一个重要的问题:洗手液和重型抗菌清洁剂的广泛使用如何影响我们的个体和集体微生物群? 

在这一集中,科学为我们提供了答案。安德里亚(Area)与阿菲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一起参加了另一场“直截了当”剧集,两人就微生物组的最新研究和新闻进行了即兴表演。  

除了剖析Roundup等常见的家用化学药品和农产品对我们的微生物的影响外,他们还深入研究了一项新的大规模研究,该研究分析了在两岁之前服用抗生素的孩子的胆量。你能猜出以后发生的事情吗? 

与所有SFTG事件一样,这一事件远远超出了所提及的几项研究,因为Andrea和Afif都挖出了一些有趣的兔子洞,并将讨论范围扩展到了微生物之外。 

有什么问题吗有想法吗?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或在Instagram上推广 @DreEats 要么 @BIOHMHealth

大约时间戳记: 

  • 普通家用化学品对微生物组的影响(4:00) 
  • 世界上许多国家如何禁止草甘膦和草甘膦,而美国却是这样(6:18) 
  • 当我们杀死99.99%的细菌时,还剩下什么? (7:36) 
  • 植物性肉类(11:34) 
  • 用您的钱投票(15:00) 
  • 婴儿使用抗生素(15:56) 
  • 购物农贸市场时要问的几个问题(19:18) 
  • 杂货店的库存-可以提供什么? (22:17) 
  • 果糖与水果和微生物组的比较(27:17) 
  • 正确的大便位置(30:41)

在此节目中提及:

给我们一个老鼠ing和评论!

听众的评分和评论对我们来说非常有价值,并受到赞赏。它们帮助我们的播客在iTunes上排名更高,从而使我们的节目向像您这样的更出色的听众公开。如果你有时间 请在iTunes上进行诚实的评论。

 

 

成绩单: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欢迎,欢迎来到微生物组报告。我是你的主人,安德烈·维也纳。今天,我们与BIOHM首席执行官Afif Ghannoum发生了直接的争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插曲。如果您完全担心COVID所做的工作对我们在表面,手上,在当今世界上正在接触的一切事物上使用的化学物质的影响,那么我就是自从COVID开始以来,人们就一直担心洗手液和清洁剂以及所有物品的使用如此普遍。因此,我们进行了一些研究,讨论了其对人体肠道微生物组的影响,以及您可能在新闻中看到的某些化学物质,除草剂,杀真菌剂,草甘膦的影响。因此,我们开始就这些事情获得一些有趣的数据。并将在本集中对此进行讨论。我们还讨论了两岁以下儿童中的抗生素及其对以后生活中的问题的影响。

因此,如果您有孩子,或者您年轻时服用了很多抗生素,那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它可能将某些成分捆绑在一起。我们还探访了几个不同的兔子洞,谈论糖以及高果糖或果糖玉米糖浆和实际水果的区别。就人体如何处理这一点而言,这确实很有趣,但是就像所有这些情节一样,本情节进入了许多不同的对话,我们在谈论中很有趣,我真的很喜欢您。让我们去表演吧。阿菲夫,嘿。怎么样了?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很好。你好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好。十二月,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 2020年即将结束。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这将以爆炸结束,因为上周二我们一天有22英寸的积雪。这就是[听不清00:01:54]。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由于您已经没电了,我们正在录制此文件,并且我们被埋在了雪中,希望这不会是一个可怕的冬天的信号。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是的,希望如此。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所以今天我们要聊一些有趣的东西。自COVID成为事物以来,我一直在谈论这第一件事。人们开始使用大量的Lysol并擦拭酒精和所有这些化学物质以杀死一切。我一直担心,并且我想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讨论,我们将看到它对微生物组健康的长期影响。因为当您杀死周围所有东西时,除了0.1%以外,对吗?这些东西杀死了99.9%的东西。那0.1%是真正可怕的,可怕的东西,现在突然变得不受控制了,对吧?

因此,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一些研究,研究人员发现家用化学品与微生物组之间存在联系,特别是他们在看孩子。所以更可怕吧?没有人想弄清楚那些可能真的很危险的化学物质的儿童的微生物群。他们发现,如果儿童暴露于许多不同的家用化学物质中,它们所含的微生物完全不同。这些只是给人们一个主意的东西,洗涤剂,塑料衣服(例如雨衣,浴帘),个人护理产品(例如肥皂,洗发水,发胶,织物和代码用的防污剂和防水剂)。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那么一切呢?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从字面上看。是的而且我认为人们已经开始或者我们开始真正开始考虑他们在家中使用的东西,并且我们有卫生假说之类的东西,人们在说,好吧,也许细菌,而且所有这些东西都还不错。到处走走,也许我应该开始用一些毒性较小的东西进行清洁,然后再打COVID,我们就在这里。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我可以添加一些东西,因为我认为这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的,对吗?因此,显然我们现在对FDA在批准药品方面的作用有了很多了解,我们需要确保它的安全性,所有这些东西,对吗?由于COVID,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它的信息。我认为人们没有意识到为什么必须批准药物,用于食品的新成分以及任何类型的药物补充剂。它们要么必须被批准,要么必须被证明是一种称为[听不清的00:04:34],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好的。因此,例如,我们必须向草稿显示文档,这是非常彻底的,对吧?为什么?因为总的来说我们知道了。每个人都想确保我们放入体内的东西是安全的。人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塑料中所含的化学物质,您刚才谈到的任何这些东西都不需要事先获得批准。公司可以开始使用某种化学物质,基本上必须经过验证,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直到证明有罪才是清白的。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从字面上看。对。这是您听说过的东西,它们进入河里,被牛喝掉了,它们在嘴里起泡沫,它们是疯狂的东西。而且都是游说。只需在Google上进行快速搜索,就会发现一百万篇关于此的文章,但我认为人们对此大为震惊,例如:“等等,几十年来,我的膳食补充剂中的营养成分经过了非常积极的审查,对吧? ?但是我的塑料瓶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当您开始这样说时,人们会以为您是这样,但是,这东西不安全吗?我们会使用它。如果不是安全的话,就不要使用它,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人们不知道这些化学物质很多,基本上所有这些化学物质在获得使用前都不需要预先批准如果用于产品,那真的很疯狂。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因此,正如您所说,只有随着时间的流逝,当人们开始对此产生反应时,我们才说:“哦,等等。”您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并且开始看到草甘膦了,这实际上是我们接下来要讨论的下一个主题。但这通常被称为“农达”,它是农民甚至房主中使用最广泛的除草剂,对吗?就像我的父母以前只是在房屋周围喷洒农达来控制杂草一样。现在我们开始说,“等等,这有很多问题。”微生物组就是其中之一。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嗯,在许多这类产品中,我知道这不是以微生物组为中心的,但是我认为这对于人们诚实地认识到其中很多成分,许多此类产品实际上是非法的很重要在其他主要发达国家。如果您看看欧洲,我有99%的把握,Roundup实际上是非法的,对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这些事情很多,不幸的是,我们在这里没有政治意义,但是现任政府已经推翻了奥巴马政府为禁止某些此类化学品而制​​定的许多法规。特朗普政府进来时说:“不,实际上他们很好,”这是因为科学非常清楚地告诉我们,事实并非如此。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不幸的是,归结为这一点,您必须亲自意识到这些事情。而可悲的是...看,想起您摇摇欲坠的那个清单。现在无法避免这种情况。你知道我的意思?这不只是“哦,是的,我只需要吃有机食品。哦,我只需要像纸一样。”你不能你知道我的意思?我们使用的一切都是由这些东西组成的。所以回头,把它带回到你的观点。您对此提出了非常好的观点。就像,“哦,杀死了99.9%的细菌”。那0.1%呢?您所谈论的是对清洁剂具有严重抵抗力的材料。这些是恶性生物。因此,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研究。

安德烈·维也纳: 是的我的意思是,在研究中,我认为最有趣的是这些孩子,显然您会以为他们会减少细菌的数量和多样性,因为这些东西正在杀死它们,但他们还发现这些孩子的细菌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学会了如何分解这些化学物质。因此,他们的肠道中实际上有细菌。它们通常不会在人体肠道中发现。这不是您通常看到的东西,但是因为这些孩子的系统中含有这些化学物质,所以他们的身体吸收了分解这些化学物质的细菌。因此,实际上是微生物组喜欢尝试自我修复。显然,您不希望微生物组必须这样做,但是有趣的是,人体能够以这种方式做出反应。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是的,但是最令人担忧的是我们经常谈论这样一个事实,除非您免疫功能低下,否则您的微生物组会保持良好状态,对吗?我为此大声疾呼,但人们认为免疫功能低下是重病,例如癌症,艾滋病毒,甚至您可能听说过免疫支持产品。 [听不清00:09:04],“哦,如果我得了感冒和流感或类似COVID之类的东西,显然会损害我的免疫系统。”但是很多事情都会损害您的免疫系统,对吗?就像压力,饮食,加工食品,酒精和睡眠方式一样。因此,我的观点是,如果您因我们共同生活的一些日常因素而受到免疫损害,并且您的微生物组变得虚弱,并且它正在尝试应对这些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生物体。那可能是个大问题,对吧?因为那样的话,如果您的系统不适合战斗,那么如果这些生物非常聪明,突然之间,他们就会开始意识到必须如何变异以保护自己,对吧?我认为那是您将看到这些问题的地方。

安德烈·维也纳: 是的,是的。我认为接下来的问题就变成了,而本研究并未对此进行研究,但我们讨论了驱动体内许多过程的代谢物。因此,新陈代谢又一次发生了,对于那些可能从未听过过去发作的人们来说,是微生物群中细菌和这些真菌散发出来的副产物,现在可以说这些副产物与更多的健康结果有关。实际上不是细菌和真菌,而是它们所产生的。因此,这些不是人类肠道天然物质的物质,正在分解这些有毒化学物质,这些代谢物是什么?这些副产品是什么?这些将如何影响?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是的再说一次,我总是在世界上发生任何疯狂的事情时说,“哦,这永远不会结束”。我要说的是,这段时间从我们拥有计算机甚至是工业社会开始,就在眨眼之间。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所以基于此,我的意思是类似,但有些不同。我提到了草甘膦,还有另一项研究关于肠道微生物是如何产生的,其中很多微生物受到草甘膦的伤害。因此,我们在今年的新闻中已经听到了许多有关农达草甘膦的消息,现在它们开始真正崩溃了。好的。它可能对人体的某些途径没有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历史上一直认为它是安全的。但是这项研究发现草甘膦会损害超过50%的肠道微生物。因此,当我们开始真正地探索整个身体的方法,而不仅仅是看某件事起作用的途径时,我们就开始发现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其中一些化学物质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关注的原因,即使与他们一起工作或与他们接触的人几十年来一直在敲响警钟。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好吧,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因为您是我认识的知识渊博的人之一,尤其是在营养方面,所以您对这些植物性肉类的感觉如何,这些肉类似乎含有很多,我总是误以为是草甘膦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因此,我不喜欢植物性肉。我认为当您查看任何成分列表时,对吗?您希望成分简单。我希望能够在我当地的杂货店中找到它们。这些肉中有很多是化学物质,很多黏合剂,我们的身体不认为这是食物。因此,虽然是的,但其中不涉及肉类,我们可以对再生农业以及为什么它实际上比某些基于植物的肉类更具可持续性的选择进行全面讨论,但对于那些从事肉类加工的人来说,它们并不是我的首选大部分。我想这可以追溯到我们回顾Cheetos,Doritos和Twinkies的时候,当我们谈论它们的乐趣而不是食物时,即使您感觉自己做得很好,我们的身体也有同样的感觉,因为就像“哦,是基于植物的”,围绕它们的营销是惊人的,对吧?但是,人体还没有进化到可以理解大豆分离蛋白和各种结合剂的所有复杂性的地方,从而无法将其识别为食物。

因此,我的想法始终是,如果您要吃肉或类似肉的肉,请找到生长和饲养最有帮助的方式。然后,如果您担心消费限制,对吗?我们应该全面限制肉类消费,但是这些选择并不适合我。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我也听说过很多了解营养的人都喜欢,实际上我真的不喜欢这些,所以我只想看看[听不清00:13:29]。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我认为这非常令人担忧。草甘膦问题也不仅存在问题……我们99%的时间在我家中购买有机产品,甚至有机农民也说草甘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问题,因为两扇门的农场正在使用它。现在在我们的地下水中。它仍在显示。因此,我们正在污染我们的环境和土壤健康,对吗?这些东西像草甘膦,它们是除草剂,它们是杀虫剂,它们是杀真菌剂,它们在那里杀死病原体,但我们需要...与肠道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在土壤中发生的是同一件事。因此,我们需要土壤中微生物组的良好平衡。如果我们正在使用所有这些东西,那么我们就不会得到。因此,我们正在消耗土壤。我们的营养物质较少。如果您开始真正地备份,则可以在宏观层面上了解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在环境方面正在发生的某些事情,然后我们可以从个人的直觉中获得非常微妙的东西,但是它们全都是相同。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再次重申一下我最初对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所允许的内容的评论,请在我们交谈时进行查找。即使是我们不认为是发达国家的国家也禁止这样做,例如沙特阿拉伯,越南,德国等显然是非常发达的国家,但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不允许这种东西有多少,因为已经超过了游说的安全要求。这很奇怪。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我认为人们对此会感到非常沮丧,但现实是看有机物发生了什么。人们用自己的钱投票。因此,如果您开始购买更多的天然清洁产品,就开始购买有机产品,甚至开始问农民市场上的农民,您正在为此喷涂什么?提出这些问题的人越多,这就是我们改变事物的方式。现在您看到了。我的意思是,沃尔玛有一个有机的部门,我们可以谈谈其优缺点。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我实际上是要提到这一点。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但是现实是,这是由消费者完成的。因此,如果消费者要求喷洒的东西少,对家庭而言更安全的产品,那将是行业的目标。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很酷。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所以,伙计,我觉得我们今天有点沮丧。下一项研究也不是一件好事,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谈论过去几周中出现的一项重大研究。因此,我们显然谈论了很多有关抗生素使用和以非常有限的方式使用抗生素的话题。显然,它们可以提供极大的帮助,必要性和挽救生命,但一项研究表明,婴儿使用抗生素与过敏,哮喘和许多其他疾病有关。因此,在两岁之前只接受一剂抗生素的婴儿和幼儿更有可能遇到很多问题,然后进行多种抗生素治疗。研究发现,这些孩子与多种疾病有关。再次重申,我认为存在抗生素的时间和地点,当然,如果您是一个在小时候就使用过抗生素或已将抗生素给您的孩子的人,那么有多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但是如果可以避免的话……回想起我儿子的时候,我们带他去了儿科医生,然后他说,抗生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想去一个不只是马上就使用抗生素的儿科医生。因此,我们很早就进行了讨论,我不会忘记我的儿科医生说:“在大多数时候,我们为耳部感染等开处方抗生素,不是给孩子,而是给父母。”他说,我们实际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判断耳部感染是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我们服用抗生素是因为它会使父母感觉好些,因此无论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您的感染都会好转,因为只是一个疾病的过程,但我们实际上并不需要很多时间这样做,因为其中很多东西都是病毒性的,它们会自行清除。”

我认为,这就是我在医学界所处位置以及父母的期望的巨大下降。因此,像这样的研究非常重要,因为这并非没有效果。如果你是-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您对一个令人沮丧的笔记发表了评论。我同意你的看法,但我也认为这很关键。为什么?因为人们不……这就像我的岳母,几年前她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和老年妇女,她已经快70岁了,医生给了她所有的选择,而且非常早期吧?但是因为他在给她选择,他说的选择之一就是,或者您可以选择不对待它,对吗?我不建议这样做,但这是一个选择,对吧?这真的让她失望了,因为她来自这一代,医生说的对了,他们只是相信了,对吗?现在,听。我的父亲,他的大部分职业都围绕着药物研发。这在很多方面都改变了生活,对吗?

这不是反医学或反西方的西方,恰恰相反。但是,您指出,您提出问题是非常关键的,并且您确切地了解了为什么要开各种处方或采用各种治疗方法,对吗?因为就您的观点而言,如果您因为认为这会让我放心而提出建议,那么您并不是在做医生。对。我真的相信。因此,重要的是我们要强调这些事情,以便人们知道他们应该问些什么。就像您说的,我去了农贸市场,就像大多数人一样,当我去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对吗?像小型企业一样,所有这些东西。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问你刚才说的肥料,哦,你应该问农民。是啊,你说得对。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做。你知道我的意思?因此,我认为这些对话应该在帮助人们进行思考,我应该问或至少应该知道些什么?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绝对是。我的意思是,农民市场上的大多数农民都在使用一定水平的除草剂和农药。如此看来,您对什么感到满意?再说一次,我进行了几种不同的对话方式。农夫也许会变得防御起来,并说,好吧,在这种环境下,如果没有这种东西,就不可能种植X东西。我说,太好了,谢谢您让我知道。我只是想知道也许我应该怎么洗或者选择不买它,或者可能是什么。然后在另一方面,他们说,很好,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有很多人问过这个问题,如果更重要,我们会改变。所以我认为那才变得重要。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到目前为止,我强烈推荐迈克尔·鲁尔曼(Michael Ruhlman)所著的《杂货店》(Grocery)一本书。你听说过这本书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 我还没有。号[听不清00:20:36]。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这是一本很棒的书。因此,他是一位美食佳肴作家,您也会从克利夫兰(Cleveland)那里受益匪浅。因此,基本上,他的想法是,嗯,我不知道超市里所有这些东西是怎么来的。如果他们不种西红柿,我一年四季都可以买到西红柿。因此,他基本上将自己融入Heinen的商店,也就是说,如果您不在克利夫兰地区,那就像是一家20家左右的商店,是一种经过深思熟虑的杂货连锁店。因此,他在Heinen's工作了一年,他的确走了如何从食物供应中获取食物的道路。他们谈论的一件事,我只是没有真正想到的是,这个杂货店确实说明了他们非常……他们在食物的某些部位不会有某些蔬菜和水果一年,因为很难获得优质的产品,对吗?

您从供应链不清晰的地方采购,或者他们之所以能够在一年的这个时候使之增长,是因为他们将各种奇怪的东西抽了出来,就像您说的那样,农药和转基因生物和所有这些东西。因此,打开并认识到我们的食物实际上是从哪里来的,这是一本非常快速的阅读文章。因为我们如此分离。因此,这确实很有趣,但是他谈到了很多。就像,“嘿,为什么我们不能一年四季都获得覆盆子?它们一年四季都不能生长。那么它们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现在我们可以得到比棒球大的西红柿?为什么呢?”你知道我的意思?再说一次,我在这个行业,我不知道[听不清00:22:07],你知道我的意思吗?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阅读,而且不乏味。这是一个很好玩的音调。绝对值得扎根。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与之串联的书。因此,如果您读了那本书,然后又觉得自己像,那我们将如何处理呢?还是我该如何购物?我的名字是空白,但会在显示注释中注明。我相信,我刚读完这本书,就可以研究过去10年中一千种不同的营养素研究。基本上将其归结为本书,该书介绍了如何挑选最佳生菜头?您如何挑选最好的番茄?您如何烹饪它或一年中不同时间使用它来带出最好的抗氧化剂和营养物质以及这些类型的东西。您要说的是什么,您是否应该仅在一年中的某些时候远离?因此,我将其放在显示注释中。对不起,我不记得了。接下来,我们将进行一些小测验。您可能知道这是否在迈克尔的书中,但人们总是被吓倒了。这就像我聚会上的一个恶作剧。苹果在杂货店的平均年龄是多少?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一个月?我不知道。

安德烈·维也纳: 14 months.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什么?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14个月因此,他们实际上是在挑选材料,也许是在季节。他们按季节采摘,但随后将它们保存在这些冷藏室中,并通过专门调拨的特殊气体对其进行保存。因此,到您得到它的时候,它平均已经存在了14个月了,就像纤维素,水和糖一样。营养成分不多。所以像这样的东西真是令人震惊。这可以追溯到我们在农民市场上的讨论,只要有可能,就尽可能在当地购买,这将是保存这些营养的最佳方法,正如我们在营养贫瘠的土壤中所说的那样。因此,当您开始深入研究时,就像兔子的洞一样深。我并不是说这对正在听的人完全不利,例如,天哪,我从哪里开始?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不,您只需要知道,然后就可以做出决定。同样,我阅读了一些有关Costco的文章。我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但是他们有烤肉店的鸡肉,我不知道5美元,这真的很棒,对吗?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好吧,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每年要处理大约2亿个这样的事情。等一等。您如何以不仅是大型植物的方式处理2亿只鸡,对吗?您没有,但是这就是您要在Costco买到5美元的鸡肉时要付出的代价。我会和任何人一起提高他们的素质,这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但是还有一些事情要做。如果您想以5美元的价格买到一个煮鸡,您知道我的意思吗?因为您知道他们已经为此赚钱了,对吗?

再次,这就是提高您作为消费者的意识的一部分,这是您要获得的,而您不会拥有弗雷德(Fred)或自由放养的草地,这是不可能的,对吧?这就是我们为此做的事情。听起来几乎像是阴谋论者,但这实际上是关于睁开眼睛并理解,以便您可以[听不清00:25:20]。顺便说一句,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只是您必须意识到-

安德烈·维也纳: 只是确定优先顺序而已。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没错。因为有一个争论,就像某人一直在吃红肉,也许他们愿意做一个不可能的汉堡是个不错的选择。可能不是很理想[听不清00:00:25:42]。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关于好市多(Costco)笔记,我认为并不是所有东西...所以在好市多(Costco),如果我没错,我前一段时间读过一篇文章,但他们是我想说并经过巴氏杀菌的最大有机肉买家肉。因此,也许不是您在谈论的那些具有艺术气息的小鸡,但我在澳大利亚住了一段时间,我们的一个朋友在一个80,000英亩的牛场上长大,那是一个巨大的牧场。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半小时。我们出去那里探望了他的家人,我们在牧场上等了整晚,所有的牛都在那里,草饲,自由放养,只是在漫游。我们正在和农民交谈,我说:“你在哪里卖这东西?去哪儿?”他说:“ Costco,他们是我们最大的买家。”因此,这并不是Costco的全部肉。

我很乐意吃掉那个农场出的任何肉。真是太棒了,他们可以使用淡水,不用担心,所有这些都不一样。因此,您可以做出很好的选择,并且仍然很方便。但是,再次提醒您,这是一个权衡取舍,无论是财务方面还是其他方面。没有免费的午餐,我想这是信息。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不。你知道吗?这就是为什么它又回到了您所说的内容。如果没有需求,他们就不会那样做,对吗?如果人们只要求自由放养和有机的,他们会这么做,但他们不会付出代价。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就像我们一直在谈论个性化营养。当您购买这些东西时,需要权衡取舍。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完全是。因此,有一项研究再次提出了果糖玉米糖浆。因此,许多人可能听说过高果糖玉米糖浆会破坏微生物组,但是水果实际上可以消除负面影响。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水果是高果糖。因此这些研究人员在研究中给了人们,它看起来像一种不同的高果糖饮食。一种是水果饮食,每天从水果和蔬菜中摄取100克果糖。在低果糖阶段之后,他们给了他们高果糖糖浆饮食。因此,这些糖仅来自提取出来的糖浆。因此,如果您从科学的角度考虑问题,那就像是同一回事,对吗?就像水果中有果糖,糖浆中也有果糖。然而,结果却完全不同。因此他们得出结论,果糖糖浆导致有益丁酸产生细菌的减少。

再说一遍,谈论这些代谢物以及它们吐出的东西,肠道菌群的分布更多地向高脂分布转移。因此,人们在增加体重,而大量食用水果似乎以有益的方式调节了微生物组的组成,并实际上支持了消化系统的健康。如此有趣,以至于当我们开始隔离事物时,这是一个争论,我们一直在听到食品制造商的声音,就像我只是在隔离已经天然的成分一样。身体应以实物回应。现在我们看到了,事实并非如此。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是的同样,这取决于您之前所说的,其中许多事情只是以您的身体不适应的形式出现……也许我过于简单地考虑了这一点,但是您的身体必须做一些工作才能打破将糖放到实际的水果中,而不是放在营养棒中,就像您说的一种隔离物,但它很容易存在。也许这只是身体运作的方式,就像,“哦,我什至不必在这里做任何事情,它就是。”对?这真的很有趣。我记得我看到有一个...

我不记得它的名字了,但是在Netflix上有一个纪录片,记录了你的身体如何处理160卡路里的杏仁和160卡路里的一块巧克力。那是你的身体超速行驶。真的让我感到震惊,因为我一直都在想,哦,如果您要控制卡路里,是的,如果您能做到,那么唯一的事情就是很棒,但这是关键。事实并非如此。就像您的身体是需要某种燃料的发动机一样。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绝对是。我的意思是,这可以追溯到我们与Ben Goodwin在光纤上进行的讨论。我们做了一整集,与Megan Telpner一起,我们在纤维上做了整集,这是微生物组健康的关键部分。因此很明显,浆果,苹果或任何类型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纤维,而果糖糖浆中则不含纤维。这项研究还谈到了细菌的不同种类和种类以及它们所见到的事物的增加和减少。因此,如果有人进行了生物群落肠道健康测试,并希望以此作为他们的研究结果的参考,我将将其放在显示笔记中,以便您可以查看特定细菌,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练习。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那么我能打给您一个与纤维相关的奖励话题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好的。我正在和这位医生交谈,微生物组出现了,“哦,你把这些东西做什么?对。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他在游说我,就像,“好吧,你对膳食纤维有什么看法?对。所以我们在谈论它,而他经历了整个过程,即纤维有点像红鲱鱼,不是要处理的人,尤其是规律性和消化性问题,便秘的人,很多事情要做的不多与纤维。这实际上是关于我们去洗手间的方式。对。并谈论蹲便盆和调整姿势。您应该播放此视频。他拉起了这个视频,那是Squatty便盆的视频,我想这是对的,对吧?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串扰00:31:36]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但是我们基本上将它用于孩子的大便,没有双关语。他向我展示了这段视频,然后Squatty便盆的广告像舌头似的。这是非常科学的,它显示出当您正确坐着去洗手间与我们在普通马桶上坐着的身体一样,您的身体如何调节以及肌肉如何运动。令人着迷。我并没有听到太多有关此事的消息,但我不知道。你对此一无所知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所以我的意思是,有两件事。因此,如果您寻找的人不知道Squatty便盆是什么,那么基本上就是踩脚了。因此,您的膝盖会抬高到臀部上方,并在适当的蹲姿下拉长结肠。我想你可以看看-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因为理论是直到我们上厕所。就像我说的那样,事物在眨眼之间移动。在我们拥有一百年前坐上厕所之前,我们基本上会蹲在[听不清00:32:36]卫生间里。这就是您打算上厕所的方式。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肯定。如果您看着孩子们,我们仍然会这样做。我看着我的儿子,当他去洗手间,当他大便时,他蹲下。他不站,不坐,他蹲着做,对吧?您会看到一些在亚洲和印度这些地方厕所不那么普遍的社会。当您去参观时,它们都只是地上的洞。好吧,为什么呢?因为正确的姿势是蹲。因此,这绝对是事实。而且我有很多客户在使用便盆这类东西时,如果便秘有很多成功的秘诀。现在,如果您不想出去买那个,您可以随时...我的丈夫这样做。我们旅行时,我会听到他在旅馆的浴室里挣扎,他将废纸the放到一边,将其侧向翻转,然后将脚踩在上面。

因此,肯定有解决方法。脚踩一些书或其他东西。这个想法只是让您的膝盖比您模仿的下蹲姿势高。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那么真正的[听不清00:33:39]绝对不会碰到酒店浴室的废纸bas吗?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是的,完全是。行。好吧,非常感谢Afif,非常感谢,是的,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与您交谈,希望在2021年,我们正迈向另一年。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我知道我们到了2021年[听不清00:34:02]。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手指交叉。好的,伙计们祝您新年快乐,我们将于2021年迎接您。

阿夫·甘努姆(Afif Ghannoum): 再见。

安德里亚·维恩(Andrea Wien):一如既往,非常感谢您收听和收听此微生物组报告的这一集。我们现在正在转录所有这些情节。因此,如果您对阅读感兴趣,而不是听其中的任何内容或返回并在档案中搜索您可能错过的任何内容,那么现在我们所有的剧集都被存档在biomehealth.com/pages/podcast上。这也是该剧集的节目注释将保留的地方。我们将链接到所有研究以及在展览中谈到的任何相关信息,例如那些书。因此,非常感谢您的收看。我是您的主持人安德里亚·维也纳,祝您新年快乐。

在iTunes上调谐:

//itunes.apple.com/us/podcast/the-microbiome-report/id1443154886

谢谢收听!

非常感谢您收听节目。如果您喜欢此剧集,并认为其他人可以从聆听中受益,请分享。 

您对此集有任何反馈或疑问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订阅播客

如果您希望自动更新新的播客片段,则可以在iTunes,Stitcher上或从移动设备上的播客应用程序中订阅播客。

这篇文章可能包含会员链接,为此我们可能会收取少量佣金,但是我们绝不会推荐我们不相信的内容。 

相关文章

  • 第53集:不健康的肠胃会导致老年痴呆吗? [直截了当]

    阿尔茨海默氏症也被称为3型糖尿病,与饮食和生活方式有关。现在,研究人员已经确认了肠道营养不良与发育之间的联系。

  • 第52集:吃什么来感受

    当我们进入感冒和流感季节时,在世界范围的大流行中,免疫力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悲剧的是,很少有媒体在谈论我们...

流动错误:找不到资产摘要/subscription-theme-footer.liquid